2020年大蒜价格预测 大概在多少钱一斤

大蒜作为一种配料,在餐桌上是最常见的,因此市场对其的需求量也巨大,我们都知道早在几年前大蒜的价格飙涨,因此人们也称之为“蒜你狠”,可见当时的价格有多昂贵了。那么,2020年蒜价预测如何?大概在多少钱一斤?我们来了解一吧。

大蒜

大蒜

有报道称,今年大蒜的价格比去年出现较大涨幅。对此,北京新发地统计部门负责人表示,其实去年的大蒜价格是不正常的,今年价格同比上涨是正常现象。而2019年3月初大蒜涨到了2.2元/斤的价格,很多人认为这已经是最高价了,但是没过多久大蒜价格涨到了3.2元/斤。

但按照目前的情况来看,大蒜的价格还有上涨的空间,主要原因是2019年大蒜的产量少了,而且出口量增加,这对国内的市场价格有非常大的影响,因此有专家指出,目前的大蒜价格在4-5元一斤,但在春节前后或涨至6元一斤,所以大家要做好消费心理了。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1-17/980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