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快运运输收入创新高 三大主营业务全面开花

记者26日从国铁集团得悉,到11月20日,中铁快运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中铁快运)本年以来的运送经营收入创前史新高,三大主营业务板块全面开花,其间高铁快运收入同比增加36%、旅客列车行李车收入同比增加69.5%、电商班列收入同比增加140.5%。

中铁快运

中铁快运

在11月11日至20日“双11”电商黄金周期间,中铁快运活跃服务电商、快递物流企业,运送经营收入同比增加52.3%。

据悉,本年“双11”电商黄金周期间,中铁快运推出多个初次服务项目。其间,初次露脸的高铁“当日达即送”打通了高铁快运服务“最终一公里”,真实做到“即收、即运、即送”,完成了“高铁一日达,快运到您家”,保证送达全方位、无孤岛。初次推出“医药、食物精品运送”专车,打造北京西开往广州的Z35次列车冷链运送演示线,完成行李车日均单车收入翻番的杰出作用。

初次投入使用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新式冷链箱,开发医药冷链“定温达”“守时达”及食物冷链“冷鲜达”三达产品,并配套冷链监控信息系统,实时监控冷链箱方位及温度,取得客户赞誉。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19-11-27/595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