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省最低工资调整 哪些人在领最低工资?

本年有许多关于薪酬调整的工作,比方新个税法施行,养老金上调等,这些行动都关乎老百姓的钱袋子,影响人们的生活水平。依据最新消息,31省最低薪酬调整,哪些省份最低薪酬比较高?现在,是哪些人在领最低薪酬?来看看具体内容吧。

薪酬调整

薪酬调整

全国31个省份中,上海北京广东、天津、江苏、浙江等地月最低薪酬标准超越2000元。其间,上海月最低薪酬标准为2480元,为全国最高。广东省深圳市位列全国第二,为2200元;北京月最低薪酬2120元为全国第三名。山东现已确认2019年不再调整最低薪酬标准。

值得注意的是,每个省份最低薪酬标准不同,其含金量也有差异。有的区域关于社保与最低薪酬的规定会影响当地低收入人群的到手薪酬,当地物价水平以及居民可支配收入等都是很重要的影响要素。那是哪些人在领最低薪酬呢?

主要是一些劳动密集型中小微企业的职工,另一方面,保洁、保安、超市促销员、客房服务员、环卫工人的薪酬水平根本在最低薪酬稍高水平,尤其是“包吃包住”的岗位到手薪酬会更少一些,此外,同类岗位中,年纪偏大的从业者,薪酬往往偏低一些。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19-11-22/581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