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主题基金操盘文件目录,三季度握紧5G版块!

  科创主题基金<a href=http://www.41sky.com/tag/caopa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操盘</a>文件目录,三季度握紧5G版块!

  Wind数据显示,现阶段现有22只科创主题基金(A/B/C类分离测算),在其中一部分基金的三季报早已公布,持仓差别显著,有的基金股票持仓超九成,有的基金债卷持仓近九成。

  据上海证券报10月23日信息,科创主题基金在个股标底挑选上差别很大,并不是都是重仓科创板上市个股

  例如汇添富自主创新A好像更亲睐股票的一些细分领域的水龙头,及其香港股市销售市场上的能源股。三季报显示信息,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中有恒瑞医药、恒生电子、药明康德、国联股权、移远通讯、安图生物、中兴通信、美的公司及其杰瑞股份。也有一只香港股市,即金蝶国际。

  低个股持仓的华安科创主题3年在重仓了许多绩优股外,还对科创板上市个股趋之如骛。三季报显示信息,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中有传音控股、瀚川智能化、中西部纳米管3家科创板上市企业。

  尽管证券基金在基金持仓科创板上市个股上带不一样的实际操作,但都一致看中高新科技主题。中华自主创新基金经理表达,三季度在实际操作上再次握紧5G自主创新周期时间主线任务,积极主动配备5G通讯全产业链,并配备底端翻转的消费电子产品全产业链和出色的芯片设计企业。将来3年,以5G基础设施建设、终端设备、运用为意味着的新一轮高新科技周期时间,将变成销售市场主线任务之一。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19-10-23/472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