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sky股票网:阿里在香港IPO延迟是否属实?看阿里的官方如何回应?

  阿里是世界着名的公司。排名第二的音频受到了很多关注。根据最新消息,阿里推迟了8月底在香港的首次公开募股。这是真的?阿里的官方名称是什么?看看吧!

  

41sky<a href=http://www.41sky.com/tag/gupiao/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股票</a>网:阿里推迟香港IPO是真的吗,阿里官方怎么回应的?

 

  8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阿里巴巴已经推迟了高达150亿美元的香港IPO,之前的IPO估计在8月底,最早可能在10月份推迟。对此,阿里巴巴做出回应:不会做出任何评论。

  此前,有一份声音报道称阿里巴巴已向香港证券交易所提交上市申请,并计划在香港上市。它于今年6月中旬向香港联交所提交了上市申请。如果上市,IPO将成为自2010年以来香港规模最大的计划股票。 总之,阿里巴巴的股票分割计划已经股东大会批准。该股票分割计划被认为是准备在香港上市。 值得一提的是,阿里和香港证券交易所有很多理由。 2007年,阿里成功在香港证券交易所上市。此后,阿里股价跌破发行价,并于2012年从香港证券交易所摘牌。2014年,阿里成功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

  截至8月20日当地时间,阿里的每股股价为177.21美元,市值为4613.79亿美元。如果阿里可以回到香港证券交易所,这对双方来说都是有益的。 以上是小编给你带来的“41sky股票网:阿里推迟香港IPO是真的,阿里怎么正式回应?”所有内容,请关注41sky股票网!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19-08-22/244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