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22日美国加息时间几点发布?议息结论公布时长最新动态

据了解,美联储会议2023年3月议息结论将于美国东部时间3月22日14:00发布。

据CME“美联储观察”:美联储会议3月保持贷款利率不会改变的几率为34.3%,升息25个百分点至4.75%-5.00%区间几率为65.7%;到5月保持贷款利率不会改变的几率为26.1%,总计升息25个百分点的几率为58.2%,总计升息50个百分点的几率为15.8%。

以下是这周关键经济指标发布时长:

周一(3月20日):我国3月一年期和五年期LPR,我国2月今年至今全国各地发电装机容量,法国2月PPI,欧区1月贸易帐(亿英镑)

周二(3月21日):韩2月PPI,欧区3月ZEW经济景气指数,澳大利亚2月CPI,国外2月成屋销售数量年化利率(万家);

周三(3月22日):国外至3月17日这周API原油库存(万桶),美国12月CPI,美国2月零售cpi指数,欧区1月季调后经常帐(亿英镑),美国3月CBI工业生产订单信息误差,国外至3月17日这周EIA原油库存(万桶),国外至3月17日这周EIA石油储备库存(万桶),

周四(3月23日):国外至3月18日这周初次申请失业金总数(数万人),国外第四季度经常帐(亿美金),国外2月新屋销售数量年化利率(万家),国外至1月8日这周EIA天然气库存(亿立方英寸);

周五(3月24日):日本国2月CPI,美国3月Gfk消费者信心指数,美国2月零售销售,欧区1月加工制造业PMI初始值,美国3月加工制造业和服务行业PMI,澳大利亚1月零售销售,国外2月耐用品订单,国外3月Markit加工制造业和服务行业PMI初始值。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pzgs/2023-03-20/11640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