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股市休市吗?2023年1月28日A股新房开盘正常的买卖吗?

交易中心分配,今天(2023年1月28日)A股市场休盘中止买卖。

市场热点:

特斯拉汽车(TSLA.US)股票价格本周迎来自2013年至今的较大单周涨幅,这给投资者增添了一丝希望,在经历灾难性的2022年后,此股面对的最坏状况也许已结束。

特斯拉股价这周增涨33%,为自2013年5月至今的较大单周涨幅。截止周五收盘价,特斯拉汽车涨11%,报177.9美金,为12月9日至今的最高成交价,比1月3日的收市底点108.1美金高于65%。

Fernwood Investment Management最高级的投资组合经理Catherine Faddis称:“特斯拉汽车(股票价格)肯定早已见底了,大家仅仅认为股票价格太高。即然已经反跳,下一行情将更多地根据股票基本面。”

要返回这一水准并非易事。优于预想的一季度销售业绩、马斯克的确保及其50亿美元银行信贷服务承诺,才帮助公司脱离了上一年的伤痛。

特斯拉股价会面临的一大阻碍将于下星期发生,预估美联储会议到点将升息,并把释放出来相关将来升息途径信号。激进派主旋律很有可能会损害特斯拉汽车今年强悍开局。

衍生品交易商也并不担忧。资料显示,相较于未来一个月股票上涨10%的下注,对冲交易未来一个月股票下跌10%的下注的股指期货成本上年8月至今最低。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pzgs/2023-01-28/11229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