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26日A股大盘行情预估 下周一股票市场行情怎样?

组织未来展望:技术性来看,上证综指下午展现探底回升,但是从收盘回暖的情况来看交易量并没有明显变大,后面若想有所改变还需要进一步导量。日均线等级上,完毕连阴行情,但依然承受压力5日日均线,短期内发展趋势不是太好。月线等级上行情不是很开朗,一阴穿多段,摆脱早期波动反跳节奏感,此外macd两条线也是有聚集死叉之态,短期内留意指标值修补状况。创业板指数也出现同歩情况,短期内跌漏早期底点所形成的移动平均线,后面预估就会形成预压。还好月线等级上时下遭遇250月线支撑,早期便是在这里得到支持后再一次往上,因此下面需要注意这里的成败状况。

这周热点板块确实欠佳,重心点持续下沉下还对热点板块展现冲击性之态。此外盘面上看版块的高效轮动及其多一点扩散不利于时下资产密切配合。因而最好还是始终保持慎重,特别是对于短期内迅速拉涨的版块慎重追涨杀跌,继续加强仓位控制。

今天股票盘面回望:

指数值下午再一次波动下降,还好邻近14点30分之后出现修补,总体展现探底回升。截至收市,沪指跌0.28%,深证指数跌0.25%,创业板指数跌0.4%。

盘面上,下午版块人气值较早上有所下降,在其中文化教育、影视传媒、医疗机械、通讯服务、程序开发、信息服务、手机游戏、生物制药、电脑设备、健康服务等有一定的主要表现,处在板块个股上涨幅度前端。而半导体材料、汽车整车、纺织品贸易、光伏设备、商业服务百货商店、美容护理、石油化工行业、贵重金属等有一定的下跌,明显危害销售市场交易心态回暖。股票层面,两市展现涨少跌多,超2700家股票处在绿盘工作状态。资产层面,沪深股市今天成交量5853亿,较上个交易日内缩量下跌722亿。沪深股通因圣诞假期中止买卖。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pzgs/2022-12-23/11029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