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大盘涨0.78% 信创、医药股暴涨

10月26日讯 开盘指数值团体拉涨反跳,沪深指数重回3000点上边,深证指数涨超2%,创业板指数、科技创新50指数值均涨超3%。医药板块再掀股票涨停潮,康希诺等十余股团体连板。信创相关概念股再一次暴发,中国大数据等多芯连板。教育板块不断走高,传智教育等多芯股票涨停券商板块异常拉涨,哈投股份碰触股票涨停。下午指数值波动下降,沪深指数一度沦陷3000点大关,深证指数上涨幅度下挫至2%。猪肉板块波动下跌,正邦科技跌超9%。银行板块波动下跌,江阴银行跌超6%。集成电路芯片股变动拉涨,大港股份碰触股票涨停。工业母机相关概念股拉涨,海天精工股票涨停。总体看,股票展现普涨趋势,两市超4000股标红。

截至收市,上证指数涨0.78%,深证指数涨1.68%,创业板指数涨2.52%。今天交易量9133亿人民币

盘面上,药业、文化教育、信创等板块涨幅居前,饲养、金融机构、煤碳等板块下滑居前。

北上资金24小时资金净流入34.33亿人民币,持续两天买入;在其中港股通资金净流入1.53亿人民币股票龙虎榜资金净流入32.79亿人民币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pzgs/2022-10-26/10591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