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盘跌2.02% 工业母机版块涨幅居前

10月24日讯 开盘指数值后小幅度拉涨,深证指数一度涨超1%,接着再一次下降下跌,三大指数盘里均跌超1%,上证指数50一度跌近3%。白酒板块大幅度下跌,贵州茅台集团跌6%。中航重机等股票涨停。半导体材料、光刻技术定义再次活跃性,大港股份3涨停,彤程新材股票涨停。除此之外工业母机、信创、汽车零部件、燃气等板块走高,度假旅游、文化教育、房地产业等板块走低。下午指数值再度下跌,三大指数团体跌逾2%,沪深指数沦陷3000点大关。医药板块不断走低,片仔癀等各股跌停。白酒股不断走低,贵州茅台集团一度跌逾8%跌穿1500元大关。猪肉股波动走低,华统股份股票跌停。总体看,股票跌多涨少,两市超3800股下挫。贵州茅台集团收跌7.56%。

盘面上,工业母机、光刻技术等板块涨幅居前,度假旅游、文化教育、饮品生产制造等板块下滑居前。

截至收市,沪指跌2.02%,深证指数跌2.05%,创业板指数跌2.43%。沪深股市今天交易量8810亿人民币

北上资金24小时单侧净卖出179.12亿人民币,单天净卖出额再创新高,近6个交易日内持续减持总计超470亿人民币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pzgs/2022-10-24/10571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