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济的个股为何疯涨?2022年10月各细分行业掀股票涨停潮

今日区块链技术、大数据中心、网络信息安全、信创、网络信息安全、小程序、虚拟货币、云计算技术、东数西算等相关概念股大幅度走高。信创板块再一次活跃性,科创信息两连板,浪潮软件、齐心集团、南天信息股票涨停,熙菱信息、法本信息、竞业达等股跟涨。

最近计算机技术等方面的重大消息较多:系统化促进“东数西算”工程项目,加强4个协作。伴随着“东数西算”工程项目深入开展,云计算技术业务快速增长。

10月12日,数字货币研究室发布《扎实开展数字人民币研发试点工作》,文章内容强调,还将继续促进数字货币业务流程健康发展,扎实推进数字货币产品研发试点。

中信证券研报强调,外界可变性提高信创产业发展趋势可预测性,看中以今年年底为切入点的信创产业新一轮发生周期时间,将来信创产业促进有希望节奏感迅速、增加量更高,来年全产业链领头业绩增加量相对性开朗。严格执行高度重视信创产业机遇和挑战:产业链促进环节中电脑操作系统/数据库系统/系统软件等手机软件类目有希望优先,中后期看重要基本硬件配置等品类供货也有望平稳可控性,为信创产业的扎扎实实发展趋势牢筑基座。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pzgs/2022-10-14/10499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