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1日A股大盘行情 明天股票市场行情怎样?

组织后势未来展望:

早期一天杀一支白马股,曾多次提及了白酒板块,这一板块急跌应当留到序幕,今日白酒板块下滑提上去,贵州省茅台大跌近5%,表明股票大盘进入了最后急跌环节,这便是今日的好现象,中后期看2863点附近能不能产生圆弧底,总体依旧保持慎重,等候确定性的机遇。

周一,三大指数团体下挫。创业板领跌,跌超2%,跌穿2300点。上证综指高开走强波动,下午不断下跌,跌穿3000点。版块层面,大规模翻绿。酒店餐饮、电子化学品、半导体材料、旅游景点、饮品生产制造等下滑居前。仅养殖行业、油气开采、天然气、煤碳等少数版块红盘。

截至收市,上证综指点收2974.15点,下挫50.24点,下滑1.66%。成交量2901亿。深证指数点收10522.12点,下挫256.49点,下滑2.38%,成交量3379亿。创业板指数点收2236.24点,下挫52.73点,下滑2.3%,成交量1082亿。沪深股市股票总共增涨962只,下挫3954只,股票涨停35只,股票跌停61只。

信息上,OPEC 10月5日公布每天限产原油200万桶;10月3日至10月7日,国际原油价格完成“五连增”,国际石油价格总计增涨近15%。此外三季报邻近,上半年度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三大巨头的归母净利额皆在400亿元以上,广汇能源、新潮能源等多芯上半年度纯利润超10亿人民币,原油有关销售业绩全是疯涨,引起了今日石油板块变成两市股票下跌主力军。

今日另外一个行情很强的版块便是养殖业版块,信息上欧洲地区遭受禽流感疫情,受其危害,饲养版块今日发生暴涨,晓鸣股份、益生股份、傲农生物、牧原股份等等都是暴涨,针对信息刺激的游戏股票股票追涨还需慎重。

今日下滑靠前版块通常是处理芯片、半导体概念股,全世界消费电子产品要求一蹶不振,产业链上游遭遇比较大工作压力。漂香港股市芯片半导体今日领跌,A股市场海光信息、中微公司、北方华创等10余股跌停或跌超10%。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pzgs/2022-10-10/10460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