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股市大盘走势如何?国庆前2022年9月30日股票大盘涨也是跌?

28日,多个国家中央银行表明“股灾”及干涉外汇交易市场。美金缩量下跌,但美国股票再次暴跌,开盘亚太股市主要表现不景气。但A股强悍高开走强,接着乃是缩量下跌,沪深指数创下调节最低,跌穿3月16日的底点。自此金融板块股票下跌,上证指数3000点临时安全性。

截至收市,沪指跌0.55%,深指跌1.29%,创业板指数跌1.89%。

下午,房地产板块大幅拉升,沪深指数再一次走红。收盘,半导体材料、汽车零部件等下滑加重,股票指数收跌。今天十一国庆前最终一个交易日,为避开可变性,许多资产依然挑选减持紧急避险。

热点题材

药业持续昨天强悍:华森制药、龙津药业、力生制药、新华制药股票涨停,恩威药业、大理药业、精华制药等涨逾5%。

房地产板块下午走高:天房发展、天保基建、海泰发展股票涨停,中国武夷、栖霞建设、福星股份、华联控股、首开股份等涨逾6%。

油气开采下午拉涨:海油发展涨超6%,中海油、海油工程、中油工程、中海油服、中曼石油等跟涨。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pzgs/2022-09-30/10423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