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股市开盘吗?2022年9月30日十一国庆前股票市场还有几个交易时间?

2022年9月30日为十一国庆前最终一个交易日,今天A股港股美股仍旧新房开盘。

市场行情回望:

9月29日,A股低开高走,沪指跌0.13%,深证指数涨0.18%,创业板指数涨0.83%,沪深股市24小时成交量6246亿人民币。医疗机械、CRO定义、贵重金属、煤碳等板块涨幅居前,房产开发与服务、港口航运、服装纺织、家用电器等板块指数下滑居前。

美国加息以后,外围市场持续低迷,美股指数与标准普尔500指数值发生6狂跌。28日,多个国家中央银行表明“股灾”及干涉外汇交易市场。美金缩量下跌,24小时震幅近2%,美国股票进行2%的反跳。受其危害,A股29日高开走强。

盘面上,医疗机械、煤碳、CRO定义大幅度反跳,前几日逆势上涨的酒店餐饮、食品工业、啤洒定义、飞机场航运业等大消费板块陆续缩量上涨,热点板块的现象并没有摆脱。销售市场最近持续不断的“龙潭杀”市场行情持续,安琪酵母等变成急跌股。值得一提的是,房地产板块变成港股市场看空的重要版块,从而影响到A股相关的股票。除此之外,国联证券抛出去70亿再融资计划方案被股民不买账,也使证券公司变成空单宣泄情绪的版块之一。

受强势股补跌及券商股暴跌危害,沪深指数与深证指数下午一度翻绿,创下这轮调节最低。两市超3000股下挫,北上资金24小时主要表现稳定,资金净流入34亿人民币。整体看,沪深指数在3100点下面波动,销售市场的变化工作压力仍然存在。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pzgs/2022-09-30/10414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