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股市正常的新房开盘吗?2022年10月1日A股股票大盘买卖吗?

明日(2022年10月1日)为十一国庆休息日,A股股票大盘中止买卖。

市场走势回望:

美国股票

美国三大股指全程收跌,道指跌1.54%报29225.61点,标普500500指数值跌2.11%报3640.47点,纳指跌2.84%报10737.51点。波音飞机跌6.04%,沃尔格林协同博姿跌4.97%,领跌道指。万得国外TAMAMA科技指数跌3.56%,特斯拉汽车跌6.81%,苹果公司跌4.91%。受欢迎中国概念股大部分下挫,易果生鲜跌18.1%,惠头条跌17.07%。

A股

周四,沪深指数缩量下跌、收市下挫0.13%,创业板指数增涨0.83%。销售市场成交量只有6000多亿元,板块个股涨少跌多,医疗器械板块暴涨,贵重金属、煤炭板块涨幅居前,房地产业、旅游住宿、航空机场版块下滑居前。

香港股市

周四,香港股市恒生指数低开高走收跌0.49%,盘内一度靠近17000点;恒生科技指数跌1.24%创新低。房地产、工业生产、能源股下滑居前,碧桂圆跌近12%领跌蓝筹股。二只新股上市首次亮相大跌,零跑汽车跌超33%,天地万物云跌近7%。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pzgs/2022-09-30/10414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