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稀土将来总市值多少亿?证券公司给与市值定价多少钱?

北方稀土(600111)总市值市场前景怎样?证券公司2022年定级内容概述如下所示:预估22-24年企业归母净利为63.17/72.59/95.30 亿人民币(预测值81.48/103.66/129.19亿人民币),22 年希土原材料业务流程可比公司PE 平均值17.9X,考虑到公司为轻稀土领头,给与企业希土原材料业务流程PE(22E)20X;稀土功能材料参照可比公司PE(22E)平均值31.2X,考虑到单核心业务流程,给与企业该业务流程30X。企业希土原材料/新型功能材料业务流程归母净利分别是40.34/22.83 亿人民币,计算企业总的市值总体目标约1492 亿人民币,股价预测41.06 元(预测值43.96 元),保持买入评级。

证券公司觉得:企业配额制优点有希望始终保持,加仓合理布局回收利用全产业链22H1 希土配额制指标值已下发,领域/企业采掘指标值各自yoy 20%/36%,领域/企业冶炼厂分离出来指标值各自yoy 20%/40%。融合中国轻稀土矿山开采资源优势和提产发展潜力,对于我们来说企业配额制优点有希望维持。除此之外,6 月2 日企业称分公司信丰新利拟注资 2793 万余元回收龙南市东和磁业希土废弃物生产流水线。对于我们来说这将会提升企业希土废料处理生产能力,助力公司搭建一个新的希土原材料供给管理体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pzgs/2022-09-21/10341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