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股票为何下挫?2022年9月19日股票走势怎样?

9月19日信息,A股三大指数团体开低,房地产板块下滑居前。截止到今日开盘,沪深指数报3122.75点,跌0.12%;深证指数报11241.78点,跌0.18%;创指报2360.58点,跌0.29%。

组织觉得:上周五股票大盘最后一小时下跌放量,外围股市广泛下挫,周末消息偏重宁静。

上星期股票大盘两营长阴,而且是穿透早期2个底点后最低值收市,今天股市开市后波动,但截至至午盘,依然存在超3500只个股下挫。这儿抵御会出现,但难一下子就止跌企稳,破位下跌行情害怕是指抽一下再跌。姑且不猜股票大盘具体低点在哪,持续下挫之后出现回抽或反跳得话最好也不要太真的,由于大部分股票是反跳难挣钱而跟跌却很快。离国庆假期早已没多久,而期内可能会影响销售市场消息也会有许多,期内估计就是销售市场趋向缓下跌但资产攻击能力也很难下去节奏的。

销售市场变动:

9月19日10点53分,汽车整车板块指数报1319.402点,上涨幅度达3%,交易量80.99亿人民币股票换手率0.76%。

股票板块中,上涨幅度最大的一个前5股票为:亚星客车报10.76元,涨10.02%;赛力斯报67.95元,涨7.72%;安凯客车报8.63元,涨6.02%;长城汽车哈弗报30.48元,涨5.54%;中通客车报16.06元,涨4.35%。

工业母机定义19日盘里强悍拉涨,截止到发表文章,科德数控暴涨近12%,华东重机、华东数控股票涨停,宇环数控涨近7%,明志科技、华辰装备、华中数控等涨超4%。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pzgs/2022-09-19/10314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