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16日A股大盘行情 明天股票市场行情怎样?

组织未来展望:技术性来看,上证综指下午摆脱探底回升之态,但K线图中邻近收市的这一波上涨并没有伴随成交量明显扩大,表明资产心态相对性一般。分时图上一条线再次涨幅榜双黄线,权重值有一定的主要表现下主题依然劣势。日均线等级上,电脑主板一阴穿多段,并补缺口早期遗留的缩量十字星,调整力度相对比较深,一度靠近前期调整的时期底点,仍在日均线百度收录长下影,表明大幅度下跌后资产有一些承揽。创业板指数日均线摆脱跌破行情,一度靠近2400点整数关口,并且移动平均线展现空单散发,短期内空单背景之下不益于市场行情变化,留意5日线抑制状况。上证指数50指数值今天略微强悍,收市依然保持在13日线与21日线上方,移动平均线也维持有时间走多格局,关心后面权重值方位能不能再次有一定的主要表现。

总体来看主板和创业板指今天携手并肩下跌,热点板块也再次不景气,板块和股票人气值也显著降低,因而多看看少动,保持一份细心,同时做好仓位控制,追踪情绪释放后是否发生稳中有进行情再进行下一步实际操作应对的决定。

今天股票盘面回望:

指数值下午持续劣势市场行情,二点以后有一波稳中有进但总体力度比较一般。截至收市,沪指跌1.16%,深证指数跌2.1%,创业板指数跌3.18%。

盘面上,版块交易心态相对性不景气,只有房产开发、房地产服务、金融机构、商业保险、煤炭企业等稍微标红。而跑道方位再次调节,光伏设备、风力发电设备、充电电池、电源设备等下滑居前,区域内股票展现普跌的状态,明显危害销售市场交易心态。股票层面,两市展现涨少跌多布局,超4000家股票绿盘运作,市场赚钱效应持续两天减少。资产层面,沪深股市今天成交量9191亿,较上个交易日内放量上涨1963亿。北上资金24小时净卖出41.33亿人民币,在其中港股通净卖出17.26亿人民币股票龙虎榜净卖出24.07亿人民币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pzgs/2022-09-16/10296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