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股票开市狂跌是什么原因造成的?2022年9月16日大盘行情怎样?

9月16日,A股指数新房开盘低开回去弱,创业板指数下跌跌逾1%,沪指跌0.75%,深证指数跌1.06%,燃气、锂矿、房地产业等下滑居前。

券商板块大幅度下跌,东方财富网跌近10%,中信证券、华林证券、财达证券、红塔证券、银河证券等跌超4%。

组织觉得:前不久几个指数值跌速都过快,想一下子修补难以,股票短线能不过是抑制作用回抽,而难改调节的大方向。昨天销售市场持续暴跌行情,劣势后高开走强加重了资产弯道超车,而各种各样信息立即冲击性了销售市场。昨天主跌的罪魁祸首是风光储等新能源技术,这一块最近本就迈入了下跌,但不断调节之后还那般跌受到了毫无意义的信息冲击性,自然也说明了这些报团机构吸筹设计风格。这一块容积较大,其短期内发展趋势跌坏了之后恢复体力不容易,关键是销售市场要超跌反弹又需要她们控住,起码得下跌放缓才可以,进而这是一个两难的难题。

国外市场上,周四,美国三大股指全程收跌,道指跌0.56%,标普500500指数值跌1.13%,纳指跌1.43%。赛富时跌3.46%,微软公司跌2.71%,领跌道指。万得国外TAMAMA科技指数跌1.77%,谷歌搜索跌1.99%,特斯拉汽车涨0.38%,Adobe跌16.79%。中国概念股大部分下挫,尚投资乘数科跌33.19%,金山云跌9.31%。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pzgs/2022-09-16/10296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