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12日香港股市为何停?港股不新房开盘买卖是什么原因?

受中秋假期危害,据香港交易所分配,香港股市2022年9月12日假期不股市开市。

销售市场信息:

香港股市变动 | 五矿资源涨幅榜稀有金属股 北水持续7日买入

9月9日丨稀有金属股呈现活跃性,五矿资源盘初一度涨超12%主要表现最好,总市值重返200万人次,中铝国际、江西铜业等跟涨。信息上,因为国外天燃气价格最近再一次飙升引起欧洲地区及欧美地区电解铝厂相继公布减少或停业整顿生产能力。组织预估,伴随着国际性提供进一步收拢,铝等各种工业级稀有金属使用价值回暖也有助于国内公司完成更加好的量增价涨。股票层面,昨天,南向资金再一次加持五矿资源44亿港元,取得持续7日加持。

香港股市变动|中国东方教育(00667)升10% 组织料企业后半年招收修复提高

中国东方教育(00667)开盘转暖,升约10%,这周,组织评价表明,后半年6-8月外界振荡要素减轻后企业招收修复提高。企业积极主动发展业务具体内容,发展吊顶天花板有希望开启。截止到发表文章,中国东方教育涨10.06%,报3.61港币,成交量0.10万人次。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pzgs/2022-09-09/10265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