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休市时刻表2022最新动态归纳 8月25日什么时候开市何时休盘?

2022年港股休市开市时间表最新动态:

今天早上,因八号台风数据信号依然起效,香港交易所撤销早上买卖。

据香港交易所信息,澳门买卖及清算所有限责任公司(港交所)公布,因为天文已取消八号台风数据信号,金融市场买卖将于今天(星期四)在下午1时修复。

在衍生品销售市场,配有早上及在下午买卖时间段的商品将在在下午1时修复买卖,其他品牌则会到早上11时30分修复买卖。

当金融市场修复时,将不设置股市开市前买卖时间段。而配有股市开市前讨价还价时间段的股指期货合约,该时间段将顺应不一样商品在销售市场修复前15分钟左右或30分钟进行。

香港股市网络热点一览:

康方生物中后期收益为1.631亿人民币,同比增长26.8%。期限内,PD-1替尼派安普利完成销售总额为2.972亿人民币。村野评价强调,将更改其2022至2023年度亏本预估,保持“买进”定级,股价预测由35.81港币下降至31.54港币。

交银国际评价称,金山软件公司Q2收益较行内预估低5%。下降企业2022年/2023年收入预期6%/4%。将股价从32港币下降至28港币,定级从“买进”调到“中性化”。

国泰君安绩后评价称,保持特步国际“买进”定级,再次看中得益于健身运动和国潮品牌发展趋势、主品牌经营稳步发展、多品牌布局搭建长期性多元化经济带,但将2022-24年归母净利润预估下降2%/6%/5%。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pzgs/2022-08-25/10110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