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股市热点有什么?2022年8月18日热门板块题材是什么?

1、热泵机组定义盘里展现销售市场走高,迪森股份、大元泵业、鼎汉技术、申菱环境、迪贝电气、霞光万丈、盾安环境、朗进科技、冰轮环境、万和电器等相关概念股遭受火热展现盘里走高。

2、储能技术版块今天展现全程走高,盘里相关概念股刮起股票涨停潮。同飞股份、固德威双股盘里涨幅榜销售市场,英威腾、三维有机化学、海天股份、圣阳股份、德业股份、横店东磁、振邦智能、科林电气、华锋股份、中恒电气等相关概念股盘里强悍股票涨停,昱能科技、江南地区奕帆、安孚高新科技、锦浪科技、祥鑫科技、申菱环境、科信技术等相关概念股盘里跟涨拉涨走高,盘里储能技术版块遭受销售市场火热展现全程走高。

3、半导体业盘里展现销售市场活跃性,新股上市N融成发售当日暴涨102%,创耀高新科技、天岳优秀、概伦电子、光莆股份、华大九天、拓荆科技、芯源微、复旦微电、广立微、明微电子、长华光芯、八亿时空、赛略微电等个股盘里展现趁势走高,盘里半导体板块遭受销售市场火热展现部分走高。

4、苹果公司秋季新品会将于9月举办,果链定义遭受火热展现趁势走高,盘里万祥科技、福立旺、东尼电子、宇环数控、冠石科技、东材科技、国光电器、福蓉科技、天音控股等相关概念股强悍股票涨停,慧伦结晶、德赛电池、中石科技、海能实业、水晶光电、天准科技等相关概念股盘里跟涨拉涨走高,盘里苹果概念走高推动OLED、MiniLED等主题活跃性。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pzgs/2022-08-18/10047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