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25日A股大盘行情:下周一股票市场行情怎样?

组织未来展望:技术性上看,上证综指下午波动幅度相对性比较大,分时图上一条线涨幅榜双黄线,表明主题主要表现有所欠缺。日均线上百度收录十字星,短期内承受压力上边好几条移动平均线,要想往上进攻需求量能相互配合。时下再次重视55日线周边的支撑点。此外,从月线等级看这周行情也并没有合理提升上星期大阴线的半点位,短期内上边也有一定的承受压力。创业板指数再次保持振荡布局,钟头等级看短期内跌漏MA120,下面必须跟踪能不能再一次取回。

这周销售市场展现先扬后抑的布局,特别是周四和周五波动幅度明显增加,也突显时下资产心态的矛盾。此外下星期遭遇的振荡事情也较多,或将直接影响销售市场参加者交易心态,所以实际操作上最好再次搞好仓位管理,时下多一份防御或是有必要的。

今天股票盘面回望:

指数值下午再一次展现暴跌行情,以后保持劣势波动的节奏感,邻近收盘再一次上涨,电脑主板一度趁机走红。截至收市,上证指数跌0.06%,深证指数跌0.49%,创业板指数跌0.51%。

股票盘面上,下午版块人气值显著降低。行业板块上环保企业、光伏设备、航运业海港、船舶设计、铁路公路、汽车整车等相对性活跃性,但销售市场推动效用相对性极低。而半导体材料、医疗机械、健康服务、生物制药、手机游戏、医药业等不断不景气运作,明显危害销售市场资产参加心态。概念板块看,汽车拆解、锂电池回收等呈现强悍。股票层面,两市展现涨少跌多的是布局,但是跌涨比达到1:1,与此同时下滑9%之上的股票总数并不是很多,表明焦虑心态总体可控性。资产层面,沪深股市今天成交量9414亿,较上一个股交易时间缩量下跌1467亿。北向资金24小时资金净流入16.45亿人民币;在其中港股通资金净流入32.02亿人民币股票龙虎榜净售出15.58亿人民币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pzgs/2022-07-22/9814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