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股市早8点:2022年7月19日每天新房开盘必看最新动态归纳

市场走势一览:

美国股票

美国三大股指全程收跌,道琼斯指数跌0.69%报31072.61点,标普500500指数值跌0.84%报3830.85点,纳斯达克指数跌0.81%报11360.05点。默克跌2.72%,强生公司跌2.19%,领跌道琼斯指数。万得国外TAMAMA高新科技指数值跌0.88%,Google跌2.46%,特斯拉汽车涨0.2%;中国概念股大部分增涨,尚投资乘数科涨72.18%,趣分期涨39.5%。

A股

周一A股三大指数团体收涨,上证指数涨1.55%,深证指数涨0.98%,创业板指数涨1.44%。上涨股票总数超出4100只,行业板块基本上全程上升,汽车维修、公共事业、环保企业暴涨。

香港股市

周一恒指收涨2.7%,完毕五连跌;恒生科技指数收涨3%。中国海洋石油收涨5.69%,美团外卖收涨5.86%,涨幅榜绩优股。恒生科技指数涨3.02%。永磁材料、核电厂、国际海运等区域上涨幅度居前。

组织觉得:隔夜美股缩量下跌团体调节,石油价格大幅度拉涨后下跌,日经指数收跌,大宗商品现货期货交易则展现普涨局势。股票短线可关心中报业绩优异的资源股,及其面临困境翻转的生猪肉相关概念股。针对早期涨幅榜的高形势跑道股则应注意控制仓位。

A股交易提示

利空消息提醒

广东鸿图(002101):非公开发行股票计划方案尚处于筹备时期,该事宜存有比较大可变性。

莱美药业(300006):停止与友芝友微生物的合作框架协议。

股票关心

亚士创能(603378)

公司主营业务为工程建筑保温装饰一体化商品、外墙保温材料、功能性工业涂料以及软件系统的开发、生产制造、市场销售及服务项目。现阶段,企业主要产品包含保温装饰板、纯金防火保温板、功能性工业涂料三大类。华创证券觉得,觉得企业已切实开展方式改革与风险管控,渡过艰辛阶段后仍具有良好的中远期发展基本, 2022 年赢利端有希望呈现高弹力。

水羊股份(300740)

浙商证券觉得,企业具有强品牌管理工作能力,御泥坊、城野医生、伊菲丹等均为业界榜样实例,预估回收伊菲丹股份后融合实际效果优良:企业坚持以自有品牌为关键,自有品牌与品牌代理双项目推动的发展战略。代理业务层面,为进入中国市场的国外彩妆品牌给予资产、知名品牌、商品等多层次颠覆式创新。2019年至今企业做为伊菲丹我国合作方,协助其在我国美妆市场开启名气,及累积比较高品牌效应,知名品牌营业收入经营规模实现了比较大提高。除回收知名品牌补足知名品牌引流矩阵外,自主品牌更新也是有提升,公司成长推动已由电子商务推动变为知名品牌推动,迈进新零售、多类目、多品牌的美妆护肤集团公司。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pzgs/2022-07-19/9771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