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股市成交量多少钱?2022年7月18日A股成交额查看

沪深股市成交量持续第三日提升1万亿。截止到收市,上证指数涨1.55%,报3278.10点,成交量达4234亿人民币;深证指数涨0.98%,报12532.65点,成交量达5980亿人民币;创指涨1.44%,报2800.36点,成交量达2086亿人民币

7月18日信息,沪深指数早上波动拉涨,深证指数、创指追随上涨,北向资金大幅度注入,指数值双黄线在上一条线再下,主题定义轮流活跃性,车辆一体化铝压铸、环境保护、城镇化发展等版块涨幅榜;下午三大指数窄幅震荡,两市成交量持续第三个股交易时间提升万亿元,主题定义再次活跃性,光伏发电、半导体材料等跑道股盘里上涨,有色板块、燃气等资源股主要表现强悍。总而言之,市场的需求分裂进一步加重,版块、股票展现普涨趋势,两市超百股股票涨停,赚钱效应不错。

截止到收市,上证指数涨1.55%,报3278.10点,成交量达4234亿人民币;深证指数涨0.98%,报12532.65点,成交量达5980亿人民币;创指涨1.44%,报2800.36点,成交量达2086亿人民币

股票盘面上看,一体化铝压铸定义、环境保护、燃气版块上涨幅度居前。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pzgs/2022-07-18/9764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