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股市大盘走势如何?2022年7月14日A股跌涨收盘点评

7月14日,三大指数行情分裂,创业板指数暴涨,上证综指稍微下挫。截至收市,上证指数跌0.08%,深证指数涨0.75%,创业板指数涨2.63%。沪深股市今天成交量10279亿,较上一个股交易时间放量上涨856亿。两市成交额重返万亿元。

股票盘面上,跑道股不断受资产青睐,储能技术版块暴涨,区域内股票股票涨停潮,除此之外半导体材料、锂离子电池等均有一定的活跃性。下午跑道股有一定的下降,市场热点逐渐迅速轮动。下挫层面,基本建设房地产等蓝筹股版块24小时不景气连累上证综指主要表现。除此之外高位股发生显著亏损效用,韶能股份等多芯开演“天地板”。

总体上股票涨多跌少,两市超2600只股票增涨。版块层面,两轮电动车、储能技术、电气设备、科技创新创业板股票等区域上涨幅度居前,道路铁路货运、厨卫、装配式住宅、电力工程等版块下滑居前,银行股票持续放量上涨急跌。

热点题材

储能概念走高,津荣恒宇、盛弘股份、上能电气20%股票涨停,祥鑫科技、科华数据、正泰电器、新朋股份、英维克、奥海科技等股票涨停

充电电池版块走高:亿华通、野马电池、圣阳股份股票涨停,天能股份、星云股份、鹏辉能源、德赛电池、雄韬股份、博力威等涨逾7%。

光伏设备走高:上能电气、能辉高新科技涨逾10%,阳光电源、金辰股份、天合光能、固德威、海优新材、帝科股份、爱旭股权等涨逾5%。

健康服务走高:普瑞眼科、光正骨科股票涨停,何氏眼科、泰格医药、和远微生物、美迪西、昭衍新药、爱尔眼科、嘉和美康等上涨幅度居前。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pzgs/2022-07-14/9730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