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14日美股走势行情最新动态:今日三大股指涨也是跌?

中国北京时间14日零晨,美国股票周三收跌。国外6月CPI创40年新纪录夯实了美联储会议激进派升息以控制通货膨胀的市场预测,从而加剧了对经济萧条的忧虑。销售市场预估美联储会议7月升息1%的概率达到75%。美债收益率下跌力度扩张。美联储褐皮书称经济活动适当扩大。

道琼斯指数跌208.54点,下滑为0.67%,报30772.79点;纳斯达克指数跌17.15点,下滑为0.15%,报11247.58点;标普500500指数值跌17.02点,下滑为0.45%,报3801.78点。

美国劳工部周三汇报称,6月顾客物价指数(CPI)同期相比增涨9.1%,创1981年11月至今较大增长幅度。市场预测增长幅度8.8%,预测值为8.6%。扣减不确定性很大的食品类与能源需求不计入,国外6月关键CPI同比增加5.9%,预估5.7%,预测值6%。

在高过预估的CPI发布后,美金股票短线走高,石油与金价下跌。美债暴跌、回报率飙涨。

巴克莱银行的Jim Reid称,债券市场衰落预警正浮现,“警报声音越来越高”。2年和10年限国债利率曲线图进一步下跌,回报率差做到负的21.7个基准点,升到2000年至今最大水准。

有很多人担忧美联储会议为抵制通货膨胀而采用的行为很有可能从而造成经济发展深陷衰落。美国通胀数据信息高过预估、及其加拿大央行出现意外升息100个基本点的确定放大了市场波动。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pzgs/2022-07-14/9723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