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电子产品销售业绩还可以涨吗?2022苹果产业链也有市场行情机遇吗?

<script language="javascript" src="/page/pc/gp/dp/l001_gp.js"></script>

今日券商研报优选具体内容一览:

消费电子产品层面:上星期,鹏鼎控股、环旭电子等苹果产业链企业发6 月营业收入数据信息,主要表现均比较醒目,在其中环旭电子2Q22 单一季度完成主营业务收入149.87 亿人民币,同比增加32%,高过市场预测。大家进一步看中2H22 苹果新手机市场销售,提议高度关注相关产品补货及发布进度。除此之外,上星期华为公司发布问界M7,特性醒目标价平价,在其中智能座舱及车载式交互体验对比同行商品均有突出优点。不断看中将来大量品牌手机及科技企业入进到智能驾驶销售市场。关心:1)立讯精密、歌尔股份、环旭电子、鹏鼎控股、德赛电池、比亚迪电子等苹果产业链企业;2)舜宇光学、安洁科技、水晶光电、欣旺达、珠海冠宇等智能驾驶有关全产业链企业。

半导体材料层面:上星期,中微公司、鼎龙股份、新莱应材、中颖电子等企业发1H22 年报披露时间,这种企业上半年度均实现了高速增长。组织觉得:1)上半年度新冠疫情对半导体行业、机器设备零部件、原材料业绩振荡较小;2)上半年度MCU等一部分类目的处理芯片仍然处在高景气度;3)国内企业车规处理芯片进度优良。全球半导体遭遇周期时间下行压力,我们认为我国半导体业处在市场份额提高环节,受领域规律性危害比较有限,关心中芯、长电科技、三安光电等制造公司;士兰微、斯达半导等电力电子器件企业;北方华创、中微公司等机器设备/材料公司;韦尔股份、圣邦股份、兆易创新、中颖电子、恒玄科技、澜起科技、思瑞浦等IC设计创意公司。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pzgs/2022-07-11/9676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