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北向资金流入或是排出?2022年6月23日外资企业资金净流入是多少?

<script language="javascript" src="/page/pc/gp/dp/l001_gp.js"></script>

Wind资料显示,北向资金单侧资金净流入120.33亿人民币,结束持续3日净售出;在其中股票龙虎榜资金净流入额高过港股通,为6月6日至今初次。

开盘A股三大指数波动上涨,创业板股票涨逾1%。汽车产业掀股票涨停潮,集泰股权10涨停,浙江世宝9涨停,小康股份等超20股涨停板。半导体板块走高,铖昌高新科技再一次股票涨停。国防安全版块大幅度拉涨,光启技术、立航高新科技股票涨停。除此之外,牧业、中药材、文化教育等版块走低。下午指数值不断上涨,沪深指数涨逾1%占领3300点,创业板指数涨逾3%,深证指数涨逾2%。汽车产业不断暴涨,车辆热管理、自动驾驶等陆续走高。半导体材料、锂离子电池、光伏发电等跑道股掀股票涨停潮。券商板块拉涨,中信证券股票涨停。总体看,主题轮流拉涨,股票涨多跌少,两市超4000股增涨。

股票盘面上,版块大部分增涨,仅医药业、文化教育板下挫,汽车整车、汽车零部件、国防安全等版块上涨幅度居前。

截至收市,沪深指数涨1.62%,深证指数涨2.19%,创业板指数涨3.09%。沪深股市今天交易量再一次提升万亿元。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pzgs/2022-06-23/9539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