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股市热点排行榜:2022年5月24日受欢迎版块主题是啥?

<script language="javascript" src="/page/pc/gp/dp/l001_gp.js"></script>

  1、汽车制造业迎利好消息推动,板块个股展现趁势走高。盘里松原股权、广汇汽车、远东传动、福达股份、中通客车、飞龙股份、星宇股份、隆基机械、安凯客车、漳州发展、浩物股份等超10只汽车零部件相关概念股强悍涨停板,贝斯特、华域汽车、福耀玻璃、精锻科技、光洋股份、长安轿车、东风汽车集团等股票盘里跟涨拉涨走高。短期内看来,在利好消息刺激性下,汽车板块迈入销售市场短期内火热,但市場总体行情趋弱,短期内存有专业性调整风险性,因而,投资人需防备销售市场调节产生的版块分裂和股票调整。

  2、周期时间版块展现销售市场分裂,煤炭板块遭受销售市场火热展现盘里走高。陕西黑猫盘里趁势涨停板,华阳股权、兖矿电力能源、美锦能源、郑州煤电、中国神华等股票盘里跟涨拉涨走高,盘里受销售市场调节危害,煤炭股下午发生分裂,一部分股票展现缩量下跌,突显销售市场劣势布局。

  现阶段看来,绝大多数煤企高年底分红高股票收益率,且大部分估价仅4倍或5倍,边际贡献率高,煤炭股的配备使用价值尤其突显。

  总体来说,销售市场展现波动下降行情,盘里周期时间、交易、金融业、高新科技、农业板块展现全程走低。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pzgs/2022-05-24/9315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