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股市怎么了?2022年4月24日股市暴跌有哪些利空消息?

<script language="javascript" src="/page/pc/gp/dp/l001_gp.js"></script>

  股票大盘今天早上摆脱小幅度调节市场行情。早盘股票指数推拉窗,短时间缩量横盘以后,逐渐波动下滑,最少跌到3119点,接着发生反跳。

  北向资金大幅度排出,新能源车版块缩量下跌,新冠药品、物流快递、大基建等领跌。

  今天组织观点:昨天新闻信息,33项稳经济发展发布,勤奋促进经济发展重归正常的路轨。这针对销售市场是利好消息,但股票大盘的反映不太显著,平多少走。沪股3150点上边是三四月的交易重点区域,摩擦阻力显著,一个月时长内股票指数从底端增涨了10%,股市K线图性能指标也已经在超买区钝化,今日发生均线多头排列,必须的时间来消化吸收一下。在下午股票指数大概率要去补缺口上周五早盘留有的空缺,趁机调整可以降低大盘走势市场行情的安全隐患。现阶段看来,销售市场处在中短线调节。

  热点板块

  国防安全版块走高:国瑞高新科技一度20%涨停板,航发科技涨停,ST新研、中海达、航天彩虹、天海防务、中航重机、航发控制、中航电子等上涨幅度居前。

  煤炭板块波动走高:华阳股权、陕西黑猫涨停板,兖矿电力能源、美锦能源、郑州煤电、兰花科创、潞安环能、平煤股份、昊华能源等涨逾3%。

  汽车制造业(车辆整车、汽车零部件、汽车维修等)新房开盘较活跃性:中通客车、安凯客车、漳州发展、浩物股份、松原股权、贝斯特、福达股份、隆基机械、华域汽车、广汇汽车、福耀玻璃等10余股涨停板。但接近午盘,多芯陆续下降。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pzgs/2022-05-24/9310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