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24日A股股市走势预估:明天股票行情怎样?

<script language="javascript" src="/page/pc/gp/dp/l001_gp.js"></script>

  组织大盘走势未来展望:

  股票大盘24小时杀跌回暖,上证综指行情稍强。股票盘面上,新能源车有关版块团体走高,版块内股票涨停板潮。周期时间类版块主要表现活跃性,肥料、钢材、有色板块等版块走高。猴痘相关概念股暴涨,推动新冠检验等药业有关版块走高。下挫层面,交易、房地产股票深陷调节。总体看来,今天24小时主题发票相对性活跃性,大盘蓝筹股广泛调节,指数值白黄分时线显著分裂。整体上股票涨多跌少,两市超3400只个股增涨,超百股涨停板或涨超10%。沪深股市今天成交量8597亿,较上一个交易日缩量下跌610亿。

  技术性表面,销售市场自4月27日的2863点的大等级底点共震支撑点至今,一直处在波长增涨节奏感中,但中短线聚集分时线高些共震,暂时没有显著回踩,技术性上调节确定反压和下边支承的需要一直存有,短期内留意当心下降风险性。

  今天这周第一个交易日,销售市场仍在测试上边反压,而礼拜天信息危害较多,版块变动主要表现较多,但很多版块缩量下跌,一方面是销售市场认同度比较有限,另一方面是量比不够,无法推动全部版块再度拉涨。

  今日股市行情回望:

  周一,三大指数跌涨不一,上证综指几乎平收。股票大盘高开走强下挫,24小时保持波动趋势。版块层面,全方位放量上涨。车辆、钢材、养殖行业、进出口贸易等上涨幅度居前,只是酒店餐饮、飞机场航运业、互联网电商等极少数版块绿盘。

  截至收市,上证综指点收3146.86点,增涨0.29点,上涨幅度0.01%。成交量3812亿。深证指数点收11447.95点,下挫6.58点,下滑0.06%,成交量4785亿。创业板指点收2410.12点,下挫7.23点,下滑0.3%,成交量1490亿。沪深股市股票总共增涨3676只,下挫1133只,涨停板114只,股票跌停14只。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pzgs/2022-05-23/9302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