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退市股票名册一览表:已暂停上市和将要暂停上市企业有什么?

<script language="javascript" src="/page/pc/gp/dp/l001_gp.js"></script>

  2022年至今,已经有好几家企业明确撤出A股市场,*ST艾格、暂停上市新亿已退市并被摘牌;暂停上市拉夏、退市中澳也已走完暂停上市梳理期,等候被摘牌;长动退、东电退、德奥退、暂停上市绿庭、退市西水等现在已进到暂停上市梳理期。

  好几家企业已接到交易中心决策暂停上市前的事前通知单或管控函,包含*ST邦讯、*ST金钢、*ST猛狮、*ST晨鑫、*ST丹邦等多个企业。

  近日,*ST游久、*ST明科、*ST华鑫、*ST中房、*ST昌鱼、*ST罗顿表明,上海证券交易所决策停止企业股票上市。

  *ST明科(600091)称,公司于2022年5月17日接到上海交易所《关于包头明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终止上市的决定》,上海证券交易所决策停止企业股票上市。2022年5月25日起,上市公司进到暂停上市梳理期。预估最终买卖日期是2022年6月15日。

  延伸阅读:

  创业板退市的标准如下所示:

  1、买卖类:持续120个买卖日总计交易量小于200亿港元;持续20个买卖日收盘价格小于每股面值;持续20个买卖日收市总市值小于5亿人民币;持续20个买卖日每股收益小于400人;交易中心评定的别的个人行为。

  2、会计类:近期一个会计期间的纯利润为负且营收小于一亿元;近期一个会计期间期终资产总额为负数;近期一个会计期间的财务报表被出具审计报告;别的评定的状况。

  3、标准类:在规定时长未公布年半或是中报;财务报告发生重要失误或是虚报记述的;因信息披露存有重要缺点,在规定的限期未更正的;因企业净资产总额或是股份产生变化的,造成持续20个买卖日不符主板上市条件,并在规定的时间内未处理的;强制性散伙;人民法院审理重组、调解的;交易中心评定的其它状况。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pzgs/2022-05-19/9267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