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组织明日股市行情大盘行情预估归纳(2022年5月19日)

<script language="javascript" src="/page/pc/gp/dp/l001_gp.js"></script>

  组织未来展望:股票指数已经在3050-3100点区段梳理了四个交易日,股票指数已经确认了销售市场底,在3100点大关前不断地波动梳理。今天股市出现小幅度调节情况,K线图上表明增涨全过程中交易量并没有同歩相互配合,再次衰老,说明市场信心或是不够。

  中短线上,3100点关前不可以再拖太长期,今日这类缩量下跌表明欠缺增加量资产。各种各样跑道股可以活跃性股票盘面,但仅有大盘蓝筹股发力,一根长阳提升较为可以竖起自信心。

  别的组织未来展望:每一次大的反跳后,交易量无法跟上,是一种劣势的数据信号,表明要求不够,非常容易斟酌调整。但是,A股筑底必须时长,但分阶段最多摩擦阻力要低于看空。指数值有希望在三季度迈入转折点。就现阶段的市场行情,提议掌握反跳潜伏期,但不适合追高。选择股票取决于低风险性特点,低估值、有销售业绩、业绩可预测性高的个股,细分化领头将好于尾端企业。

<script language="javascript" src="/page/pc/gp/dp/l001_gp.js"></script>

  今日股市行情回望:

  股票大盘24小时紧紧围绕平盘周边价涨量波动均均收小十字星,三大指数均小幅度下挫。股票盘面上,主题版块轮流活跃性,网络热点迅速轮动。服装纺织版块内多芯涨停板,汽车股也强悍增涨。下挫层面,周期时间类股票主要表现不景气。整体上股票涨多跌少,两市超2700只个股增涨。尽管指数值调节,但股票主要表现活跃性,两市重现超百股涨停板。沪深股市今天成交量7703亿,较上一个交易日缩量下跌197亿。截至收市,沪深指数收3085.98点跌0.25%,深证成指收11208.08点跌0.2%,创业板股票收2365.38点指跌0.26%。

  版块层面,别的生产制造、服装纺织、东数西算、文化教育、交运等版块上涨幅度居前,草甘膦、煤碳、飞机场航运业、CRO等版块下滑居前。纺织行业暴涨,华纺股份涨停板,开润股份涨停,浙文影业涨停板,龙头股份涨停,富春染织涨逾6%。东数西算新房开盘就强悍拉涨,亚康股权20%涨停板,直真高新科技涨停板,铜牛信息内容涨逾6%,优刻得—W涨逾5%。别的加工制造业变动,在其中:清源股份涨停板,友邦吊顶涨停,华泰科技涨逾5%。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pzgs/2022-05-18/9263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