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向资金何时修复买卖?2022年5月10日沪深股通股市开市吗?

  据统计,2022年5月10日为星期二,沪深股通修复服务项目,北向资金注入排出数据信息将在当日表明。

  上一交易股票行情回望:

  依据东财统计分析,截至5月6日收市沪深股市展现资产净排出情况,当天沪深股市资产净排出313.83亿人民币,今天超大型单净排出151.62亿人民币,卖单净排出162.22亿人民币,上单资金净流入38.53亿人民币,小单资金净流入275.30亿人民币

  涨停板106家,股票跌停59家;

  两市股票涨停板数量较上一个交易日有一定的降低,跌停板数量与上一个交易日提升。跌涨停资料显示热点板块较上一个交易日产生显著下降。同花顺数据表明,两市涨停股票多聚集在相应、国产操作系统等版块,两市主题关注度还行,挣钱效用还行。

  周五,受美股大跌危害,A股高开低走,接着波动筑底,沪深指数紧紧围绕3000点自然数大关起伏。股票盘面上,中药材、信息服务、开发软件、医疗设备、化学制药、航空航天等领域走高,旅游住宿、航空公司飞机场、房地产业、制酒、混凝土装饰建材、钢材、文化教育、电力能源金属材料、证劵、建设工程、手机游戏、车辆等领域下滑居前。题材股层面,国有资本云概念、洪蒙定义、新冠检验、新冠药品、国产操作系统等上涨幅度居前;低碳环保冶金工业、在线旅游平台、免税政策定义、民爆概念、海绵城市建设、地底管道网、农村土地流转、REITs定义、纯粮酒、太阳能发电工程建筑等下滑居前。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pzgs/2022-05-07/9164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