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股票为什么没新房开盘?2022年5月7日股市休市原因是什么?

  今天为劳动节假期后补班工作日内,但在金融体系,礼拜天交易中心通常休盘不新房开盘,因此5月7日A股市场中止买卖。

  A股股市行情最新动态:

  A股三大指数团体高开低走,沪深指数开跌1.84%,深证成指开跌2.45%,创业板指开跌2.65%,超4400只股票下挫,文化教育、度假旅游、房地产业、混凝土装饰建材领跌。

  新房开盘后,互联网电商、货币贬值获益定义、新冠检验、新冠医治、国产操作系统定义主要表现活跃性;邻近午盘,飞机场航运业、房地产业、酿酒板块大幅度撑杆跳高,药业、电力工程、货运物流、零售等版块下降显著,沪深指数跌穿3000点。

  下午,沪深指数3000点争夺战再度拉响。燃气采掘版块盘里平行线拉涨,但旅游住宿、飞机场航运业、房地产板块下滑扩张至5%上下,多空双方呈胶着状态,收盘中药板块拉涨,沪深指数凑合守好3000点自然数大关。从今天股票盘面看,依然是和新冠疫情有关的版块走高,而基本建设、房地产业、证劵等模块对行业市场的诱惑力早已大幅度降低。大盘走势,仍需关心高萧条领域的主要表现。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pzgs/2022-05-07/9153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