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5日A股股市走势:五一节后当日股票市场行情怎样?

  组织未来展望:两市指数值早间新闻横盘整理波动,下午团体大幅度拉涨,沪深指数涨超2%重回3000点上边,创业板指暴涨超4%。 两市超4400股标红,近300股涨停板或涨超10%,交易量也显著放量。节日期间抛压释放出来后最后一个交易日给A股投资人发过一个红包。

  在技术上看,两市持续三日反跳,今天放量显著,基本上可以明确这轮反跳市场行情的进行,五一节后连续反跳未来可期!

  五一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热点板块:

  第一,新零售版块走高。

  第二,房地产板块不断走高。

  第三,电商概念股掀涨停板潮,洋子股权、凯淳股份、壹网壹创、值得购买、南极电商、焦点科技、生意宝等超20股团体连板。

  三大指数下午新房开盘拉涨团体暴涨,上证综指占领3000点自然数大关,创业板指涨幅榜。股票盘面上,电子商务版块下午平行线拉涨,版块内股票涨停板潮。除此之外文化教育、元宇宙、手机游戏等主题版块均暴涨。证券公司、房地产业等蓝筹板块下午也团体走高。截至收市,沪深指数涨2.41%,深证成指涨3.69%,创业板指涨4.11%。北向资金24小时净买进42.46亿人民币,在其中深股通净买进2.12亿人民币股票龙虎榜净买进40.34亿人民币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pzgs/2022-04-29/9133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