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美股行情最新动态:2022年4月19日三大股指行情涨或是跌?

  中国北京时间19日零晨,美国股票周一小幅度收跌。美债收益率飙升,10年限国债利率创2019年12月至今新纪录。销售市场关心美国银行(38.85, 1.28, 3.41%)等的财务报告。高盛公司(329.88, 8.24, 2.56%)预估将来2年美国经济衰退概率达35%。

  道琼斯指数跌39.54点,涨跌幅为0.11%,报34411.69点;纳斯达克指数跌18.72点,涨跌幅为0.14%,报13332.36点;标准普尔500指数值跌0.90点,涨跌幅为0.02%,报4391.69点。

  伴随着销售市场下注美联储会议将快速升息与缩表以抵抗居高不下的通货膨胀,近期英国国债利率暴涨。上星期英国10年限国债利率飙升至2.86%,创新冠疫情至今新纪录。

  周一英国债券收益率再次飙升,10年限国债利率靠近2.88%,创2018年12月至今最大水准。2年限国债利率增涨4个基准点,报2.488%。

  国债利率的增涨令科技股票行情承受压力。很多高提高型科技股票行情是根据将来很多年赢利市场前景的个股,长期性债券收益率的提升使这种个股的使用价值减少。

  美股财报变成销售市场关心聚焦点,美国银行于周一发布财务报告。这周发布财务报告的企业包含Netflix(337.86, -3.27, -0.96%)、特斯拉汽车(1004.29, 19.29, 1.96%)、IBM(126.17, -0.39, -0.31%)、宝洁(157.06, -1.51, -0.95%)、旅行者保险企业、陶氏(65.88, 0.39, 0.60%)有机化学、强生(177.66, -2.24, -1.25%)、美国运通和Verizon等。

  包含高盛公司、摩根斯坦利(86.48, 1.72, 2.03%)和富国银行(47.17, 0.82, 1.77%)以内,好几家大中型金融机构上星期发布了結果有喜有忧的财务报告。

  虽然一些公司的财务报告好于预估,但投资人上星期仍抛售股票,因她们担忧年利率升高和通货膨胀很有可能令公司盈利市场前景暗淡。

  摩根斯坦利在周一的报告书中觉得,充分考虑成本增加打薄毛利率,及其乌克兰冲突产生的价钱工作压力冲击性顾客,通货膨胀对英国企业利润提高的有利危害早已见顶。

  twiter(48.45, 3.37, 7.48%)企业遭受关心。应对埃隆马斯克公布的回收质权,上周五twiter企业股东会一致根据了一项有时限的维护股东权益方案,即旨在阻拦恶意收购的“毒丸计划”。

  伴随着美联储会议勤奋操纵物价飞涨,投资人依然担忧通货膨胀升高以及对经济发展的危害。高盛公司总裁经济师Jan Hatzius和他的精英团队称美联储会议要保持经济发展“软着陆”十分艰难,她们预估,将来三年内美国经济衰退的概率为35%,来年产生经济萧条的概率为15%。

  Jan Hatzius以及精英团队觉得,美联储会议将面对一项严峻的挑戰——在没有造成美国的经济深陷衰落的情形下缩紧贷币,使通货膨胀减温。

  Hatzius表明:“美联储会议遭遇的关键挑戰,是根据缩紧金融业自然环境,使其足够降低岗位缺口数但又不会导致失业人数急剧升高,进而变小岗位数与职工总数中间的差别、并使薪酬增加的脚步变缓至与通货膨胀总体目标相一致的水准。”

  周一经济指标面,英国全国各地住房承建商研究会(NAHB)汇报称,4月住房承建商景气指数从3月的79降低至77,取得持续第四个月降低,并创9月份至今的最低标准。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pzgs/2022-04-19/9033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