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北向资金注入或是排出?2022年4月14日外资企业资金净流入是多少?

  据交易中心分配,因复活节假期,沪深股通今天暂停服务,因此4月14日无北向资金注入排出数据信息。

  早盘三大指数一度均冲上涨逾1%,接着有一定的下降,创业板指一度跌近1%创下年之内最低。新冠检验定义大幅度走高,兰卫医药学等多芯涨停板或上涨幅度超10%。纯粮酒、证券公司、车辆白车身、医疗美容等版块轮流活跃性。下午指数值振荡拉涨,深证成指涨近2%,创业板指再度涨逾1%,邻近收盘创业板指一度撑杆跳高翻绿。煤炭股再度暴涨,安源煤业2连板。半导体板块显著走高,北方华创碰触涨停板。房地产股票不断拉涨,北京金融街等多芯涨停板。新冠药品版块下午拉涨,以岭药业等涨停板。肥料、水利工程、有色板块等板拉涨走高。总体看,两市股票涨多跌少,两市超3100只个股增涨。

  截止到收市,沪深指数涨1.22%,深证成指涨1.27%,创业板指微跌0.02%。

  股票盘面上,新冠检验、煤碳、纯粮酒等版块上涨幅度居前,度假旅游、航运业、货运物流等版块涨跌幅居前。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pzgs/2022-04-14/9009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