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股市行情最新动态为什么下挫?2022年4月13日A股怎么啦?

  A股三大指数团体高开低走,沪深指数开跌0.42%,深证成指开跌0.74%,创业板指开涨0.97%,统一大市场定义新房开盘不断活跃性,房地产股票领跌。新房开盘后,沪深指数紧紧围绕3200点拉距,创业板指盘里下挫2%几乎彻底反吐昨天上涨幅度。货运物流、海港、原油、煤碳、金子、车辆、制酒等版块主要表现比较强悍;药业、文化传媒、混凝土装饰建材、建设工程、手机游戏、文化教育、通讯、太阳能发电、锂电、风力发电等版块大幅度调整。邻近午盘,工业母机、锂电等版块止跌回升,创业板股票涨跌幅下挫。

  下午,煤炭股上涨幅度扩张,原油、开采、有色板块、钢材等同歩增涨,上证综指首先放量上涨;接着,证劵、房地产业、新冠检验等版块止跌回升。但市場分裂的局势仍未获得改进,创业板指再次下挫,14:00后房地产板块再度走低,建筑装饰设计、零售等版块撑杆跳高,上证综指转跌,创业板股票下跌再度扩张至2%,跑道股再次急跌。

  组织觉得:昨天下午强悍拉涨反跳下,发展趋势无法持续,指数值开盘高开低走后维持振荡,版块再次分裂下总体主要表现不景气。

  今天北向资金再度小幅度排出,在外资企业心态萎靡及其销售市场不断之时,要注意指数值很有可能的缩量下跌。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pzgs/2022-04-13/9000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