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大盘涨0.07% 房地产版块再掀涨停板潮

  3月28日讯 早盘尺寸指数值行情分裂,沪深指数一度跌超1%,接着下挫拉涨放量上涨重回3200点上边,深证成指、创业板指盘里劣势振荡下挫,深证成指沦陷12000点,创业板指涨跌幅超1.6%沦陷2600点。房地产板块再掀涨停板潮,天保基建9连板。华为鸿蒙定义在信息刺激性下拉涨,九联科技等多芯涨停板或涨超10%。除此之外,药业、有色板块、纯粮酒、盐湖提锂等版块下跌,度假旅游、煤碳、金融机构、元宇宙、文化教育等版块均走高。下午三大指数劣势振荡,创业板指再度跌超2%。房地产板块再次走高,近20股涨停板。基建股再度活跃性,北新路桥涨停板。预制构件菜相关概念股拉涨,海欣食品等封涨停板。中药板块振荡下跌,华森制药等股票跌停。资产流回新冠药定义,雅本化学拉升涨超10%。总体看,股票跌多涨少,两市逾2800股下挫。

  截止到收市,沪深指数涨0.07%,报3214.50点,深证成指跌1.02%,报11949.94点,创业板指跌1.66%,报2594.13点。

  股票盘面上,洪蒙定义、房地产业、煤碳等区域上涨幅度居前,盐湖提锂、有色板块、纯粮酒等版块涨跌幅居前。

  吸钱层面,北向资金24小时大幅度净买进50.3亿人民币,结束持续5日净售出;在其中深股通净买进28.66亿人民币股票龙虎榜净买进21.65亿人民币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pzgs/2022-03-28/8912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