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美股行情最新动态:2022年3月15日三大股指行情涨或是跌?

  中国北京时间15日零晨,美国股票周一跌涨不一,纳斯达克指数下挫逾260点。俄乌第四轮商谈中止,彼此将在周二再次商谈。美联储会议很有可能在这周采用2018年至今初次升息以抵抗通货膨胀。期货大幅度下挫。英国国债利率飙升。中概股下挫。

  道琼斯指数收市增涨1.05点,报32945.24点;纳斯达克指数跌262.59点,涨跌幅为2.04%,报12581.22点;标准普尔500指数值跌31.20点,涨跌幅为0.74%,报4173.11点。

  上周五道琼斯指数收跌0.7%,标准普尔500指数值收跌1.3%,纳斯达克指数收跌2.2%。截至上周五收市,标准普尔500指数值已取得持续第四周下挫,较其新春后创建的历史时间最大位已大跌12%。

  国际原油价格再次大跌,英国德国州中质石油(WTI)期货行情下挫6.32美金,涨跌幅5.8%,收在一桶103.01美金,盘里一度跌穿一桶100美金大关。国际原油收跌5.1%。

  高盛公司将标准普尔500指数值的年尾总体目标从4900点下降至4700点,原因是大宗商品价格飙涨及其英国和世界经济提高市场前景乏力。高盛公司经济师周五下降了英国GDP预估,并表明来年美国经济衰退的概率达到35%。

  美联储会议将在周二、周三二天举办年利率决定,周三发布决定結果及申明。先前美联储会议已发信号,为抵制通货膨胀,将升息0.25%。

  现阶段市場广泛预估美联储会议将采用很多年来的初次升息行動,以解决居高不下的通货膨胀。伴随着供应链管理窘境日渐恶变,现阶段国外的通货膨胀率早已贴近8%。

  金融市场现阶段预估美国利率到2022年12月将升高逾170个基准点,3月加息25个基本点的几率为93%。

  Ally总裁Lindsey Bell表明:“尽管投资人早已接纳美联储会议很有可能会在下星期逐渐升息,但仍不清楚美国加息力度和速度。因为销售市场起伏及其要求很有可能降低,美联储会议很有可能无须如此快速地行動。但在2022年绝大多数時间内,通货膨胀速率仍将是核心的首要推动力。”

  在美联储会议决定举办前,美国国债遭受售卖。10年限债券收益率飙升至2.12%,贴近2019年7月至今的较高水准。30年限国债利率增涨9个基准点,升到2.45%。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pzgs/2022-03-15/8813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