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股市大盘走势如何?2022年3月11日A股跌涨状况

  股票盘面概述

  周五早盘A股高开低走后振荡筑底,三大指数涨跌幅超出2%。整体上股票跌多涨少,两市超4100只个股下挫。沪深股市半天成交量达6085亿,较上一个交易日早上缩量下跌1077亿。下午在券商板块的推动下,沪深指数盘里强悍放量上涨,截止至发表文章,沪深指数涨0.23%。

  股票盘面上,农牧业饲渔、中药材、海港航运业等版块逆势增涨;电力能源金属材料、开采、工程造价咨询、太阳能发电、建设工程、电源设备、原油、电力工程、文化教育、航空公司飞机场、环境保护等版块领跌。题材股层面,新冠药品、鸡脯肉定义、转基因食品、新冠检验、水产品养殖、血液制品、流行性感冒、重组蛋白、幽门螺旋杆菌、预制构件菜定义等上涨幅度居前;幼儿托管服务项目、太阳能发电工程建筑、HIT充电电池、抽水蓄能电站、盐湖提锂、网络信息安全等跌逾3%。

  热点板块

  新冠医治拉涨:中国药业一字涨停,前沿生物、广生堂、尖峰集团、天宇股份、精华制药、西陇科学等上涨幅度居前。

  纯粮酒定义分裂:天佑德酒、酒鬼酒涨停板,青海春天、舍得酒业、水井坊、皇台酒业、老白干酒等跟涨,贵州茅台集团跌逾3%。

  农牧业饲渔走高:金健米业、金新农、京粮控股涨停板,神农科技、超级巨星农牧业、亚盛集团、傲农生物、苏垦农发、农发种业涨逾5%。

  海港航运业拉涨:锦州港一度碰触涨停板,中远海能、连云港市、宁波海运、重庆港、辽港股权等跟涨。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pzgs/2022-03-11/8795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