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股市行情最新动态:2022年3月3日A股跌涨状况一览

  股票盘面概述

  周四A股低开高走,创业板股票领跌。股票盘面上,开采、煤碳、航运业海港、原油、天然气、货运物流、航空公司飞机场、旅游住宿、有色板块、貿易、肥料、混凝土装饰建材、铁路线道路、钢材等领域上涨幅度居前;航空航天、充电电池、制酒、开发软件、电脑设备、通讯设备、信息服务、电动机、半导体材料、太阳能发电、汽车零部件、船只等领域涨跌幅居前。题材股层面,中俄贸易定义、新冠药品、可燃冰、燃气设服、页岩气、重组蛋白、天燃气、刚性需求等涨幅榜,华为公司欧拉、RCS定义、洪蒙定义、虚拟货币、毫米波雷达等涨跌幅居前。

  热点板块

  燃气采掘大幅度高开走强:通源石油涨逾15%,仁智股份、准油股份、胜利股份、广汇能源涨停板;贝肯能源、博迈科、中曼石油等涨逾4%。国际原油价格创10年新纪录!

  煤炭股拉涨:云煤能源、昊华能源涨停板,山煤国际、晋控煤矿、靖远煤电、潞安环能、安源煤业、中煤能源、山西焦煤等涨逾4%。

  中俄贸易定义不断走高:宁波海运、长久物流、锦州港、天顺股份、连云港市、中成股份、浙江东日涨停板,哈空调、嘉友国际上涨幅度居前。

  旅游住宿走高:天目湖、中青旅冲板,众信旅游、君亭酒店、首旅酒店、凯撒旅业、岭南控股、曲江文旅等涨逾5%。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pzgs/2022-03-03/8717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