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22日A股股市走势:明日股票市场行情怎样?

  组织思想观点:指数值方面总体保持劣势振荡,关键是半导体材料、电器设备权重值方位弱反跳是根据专业性反抽,组织方面早已沒有大量的资产股票抄底推动反跳。而另一方面,稳健性型资产是维持相对性积极主动的,除开上星期有主要表现的东数西算再次发生跌停板潮外,以三胎为象征的方位以前发生美吉姆早教、高乐股份等股票有变动主要表现后,也逐渐发生辅助生殖相关概念股大批量涨停板接力赛跑。

  从现金流层面看来,最近的急跌是有组织、沪深股通等排出相互配合的。关键是上年12月份至今市场行情下挫造成肯定慢益类组织商品基金净值下挫,从而引起心理状态方面焦虑践踏个人行为。而另一方面,东数西算、辅助生殖、新冠药等相关概念股的强悍变动,最少表明当今稳健性心态是有改进的。而历史时间规律性的方面看来,一般是主跌风险性早已完毕的认证数据信号。因而,假如东数西算、辅助生殖等定义假如发生大批量牛股,那麼最近产生一波较为强的反跳市场行情的几率可能显著增加。大家觉得这也是非常值得当今投资人关心的。

  2月21日,A股三大股指振荡行情,邻近收盘,沪深指数及深证指数放量上涨,但上证指数最后平盘点收,微跌0.15点,创业板指跌0.79%,东数西算定义盘里一度涨超10%,20余股涨停板。

  指数值层面:截至收市,沪深指数报3490点,跌0.15点,深证指数报13471点,涨0.09%,创业板指报2804点,跌0.79%。两市24小时总共交易量9000亿人民币;截止到A股收市,数据统计表明北向资金累计净售出35.22亿人民币,在其中深股通净售出29.21亿人民币股票龙虎榜净售出6.01亿人民币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pzgs/2022-02-21/8644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