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股市大盘收市状况:2022年2月16日上证综合指数定位点3465点

  截止到收市,沪深指数涨0.57%,报3465.83点,深证成指涨0.23%,报13376.36点,创业板指涨0.07%,报2818.40点。

  股票盘面上,工业母机、建筑装饰设计、永磁材料等区域上涨幅度居前,生猪肉、燃气等版块涨跌幅居前。

  俄乌战事困境消除,过夜欧洲股市、美国股票全方位暴涨,早盘三大指数再次反跳。基建股再掀涨停板潮,杭州园林等十余股连板,并推动装饰装修、园林景观版块走高;工业母机板块大幅度拉涨,华辰武器装备等多芯涨停板或上涨幅度超10%。虚拟货币、网络信息安全定义低开高走,除此之外新冠药品、永磁材料、元宇宙等盘里活跃性,饲养、酒店餐饮、燃气等版块走低。下午沪深指数持续振荡稍强行情创业板指和深证成指小幅度下降,一度翻绿。基建股不断走高,中国海诚等超20只股票涨停板。白酒股振荡走高,金种子酒涨停板。CRO定义不断拉涨,次新股持续性走高;储能技术、医疗美容等版块变动拉涨。总体看,两市股票呈普涨布局,两市超3500股标红。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pzgs/2022-02-16/8612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