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格力集团年底分红可以分要多少钱?100股年底分红多少钱?

  依据格力集团全新公布信息称,格力空调拟执行2021年中后期年底分红,向所有公司股东每10股派发觉金股利分配10元(价税合计),不送股票红利,不因个人公积金转增股本,总共派发觉金股利分配55.37亿人民币

  依据格力空调当今39元的股票价格,你手里如果有3900元的格力股票(100股),那麼就能分到100元(价税合计),等同于买了一笔应纳税所得额年化收益率2.5%的按时。

  先前格力集团发布《未来三年股东回报规划(2022年-2024 年)》:2022年至2024年每一年开展2次分配利润,即本年度分配利润及中后期分配利润,每一年总计现金分红总金额不低于当初纯利润的50%。

  统计显示,格力集团自19962022格力电器年底分红可以分要多少钱?100股年底分红多少钱?年11月发售至今至2020年度,已执行22次现金分红,总计年底分红额达843.18亿,分红率达44.2%;再加上本次拟发放的55.37亿人民币,年底分红总金额已贴近900亿人民币,稳居家电业第一名。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pzgs/2022-02-16/8609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