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盘跌0.98% 东方财富网放量暴跌超13%

  2月14日讯 早盘上证指数和深证成指振荡大跌,创业板指幅宽振荡,盘里冲上涨逾1%,接着又下降翻绿,权重值东方财富网一度跌超13%,赣锋锂业则拉涨走高,股票价格重返500元价位。辉瑞新冠口服药物获准進口,相关概念股团体暴涨,诚达医药等涨停板。旅游股再次拉涨,版块内股票涨停板潮,华天酒店等近10股连板。证券公司、商业保险、金融机构等大金融板块下跌,房地产业、钢材、电力工程等版块走低。文化教育、CRO、锂电、纯粮酒等版块走高。下午指数值再次下跌,三大指数一度团体跌逾1%,邻近收盘因此反跳。证券公司、银行股下午持续走低,兰州银行撑杆跳高碰触股票跌停,东方财富网跌逾15%;饲养股不断大跌,大北农股票跌停。电力股不断走低,湖南电网跌超8%。总体看,金融业房地产连累指数值走低,下午下挫股票显著增加,超2300股下挫。

  截止到收市,沪深指数跌0.98%,报3428.88点,深证成指跌0.77%,报13123.21点,创业板指跌0.52%,报2732.01点。

  股票盘面上,度假旅游、酒店餐饮、新冠药等版块上涨幅度居前,证劵、金融机构、房地产业、虚拟货币等版块涨跌幅居前。

  吸钱层面,北向资金今天净售出37.88亿人民币。在其中深股通净售出13.7亿人民币股票龙虎榜净售出24.18亿人民币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pzgs/2022-02-14/8586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