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年A股迎开好局:2022春节后首日上涨股票有什么?

  龙年第一个买卖日,A股低开高走走,沪深指数占领3400点。股票盘面上,开采、原油、混凝土装饰建材、煤碳、钢材、建设工程、肥料、电力能源金属材料、小金属、电动机、有色板块、充电电池、太阳能发电、肥料、车辆等领域上涨幅度居前;装饰装潢、文化教育、旅游住宿、影视传媒、农牧业饲渔、房地产业、手机游戏等领域涨跌幅居前。题材股层面,可燃冰、燃气设服、刀头充电电池、页岩气、钠离子电池、IGBT定义、盐湖提锂、车辆处理芯片、永磁材料、HIT充电电池、燃气、锰业等上涨幅度居前,新冠药品、生猪肉定义、长寿药、鸡脯肉定义、在线旅游平台、水产品养殖、预制构件菜定义、影视制作定义等涨跌幅居前。

  热点板块

  石油化工行业(遮盖燃气设服、开采、燃气版块)走高:海默科技20%涨停板,潜能恒信、通源石油涨逾10%,中曼石油、贝肯能源、中油工程、中海油服、洲际油气冲板,恒泰艾普、海油工程、准油股份、中石油、泰山石油涨逾6%。春节长假,石油价格创下近8年新纪录。

  原油版块走高,推动煤碳走高:兰花科创涨近7%,昊华能源、山煤国际、盘江股份跟涨,钢材、有色板块等版块同歩反跳。

  混凝土装饰建材大幅度拉涨:上峰水泥、博闻科技涨停板,华新水泥、韩建河山、天山股份、四川双马、百合竹、冀东水泥、柴达木盆地、拓普集团、海螺水泥等涨逾5%。

  工程项目服务咨询版块后来者居上:设研院20%涨停板,华蓝集团、建科院、建研设计方案、启迪设计涨逾10%,中国海诚、设计总院、勘设股份、中岩地面涨停板。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pzgs/2022-02-07/8533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