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高新为何跌了那么多?个股2022年一直跌是什么原因?

  今日,长春高新(000661.SZ)一字跌停,截止至现阶段,个股已接连两日股票跌停!暴跌缘故或与儿童生长激素集中采购等信息相关。

  据了解,昨日广东省药品交易市场信息称,本次集中采购种类包含双氯芬等276个药物,血制品、重组人儿童生长激素(下称“生长激素”)初次进到带量采购的范围。

  现阶段有股民提出问题长春高新和安科生物(300009)会因为价钱过低舍弃水针招标会吗?

  企业回应表明,现阶段,本次药物集中化带量采购并未正式开始招投标流程,企业将积极关注后面进度,有效制定计划方案

  证券公司表明,将来儿童生长激素的市场竞争布局有可能会被集中采购振荡。现阶段儿童生长激素的销售市场布局大量由社会化市场竞争而致,医疗保险功效较小。现阶段布局是不是会被摆脱,关键看儿童生长激素水针经销商在本次同盟购置中的主要表现。

  和2021年5月股票价格高些对比,长春高新现阶段股票价格已贴近腰折。近几个月来长春高新的股票价格原本就无精打采,今日长春高新股票价格创下2020年至今最低。

  组织资产也博奕猛烈。从昨日的龙虎榜数据表明,股票龙虎榜售出9730万余元并买进2.78亿人民币,一组织售出8869万余元。

  而被称作“药业极品女神”的私募基金经理葛兰,截止到2021年11月23日,刚买入了长春高新。其执掌的中欧医疗身心健康混合证券基金买入41.8亿港元长春高新,总计持股做到551亿港元,占股票市值占比为1.49%,位居投资者第四位。若持仓不变,2个买卖日中欧医疗早已亏本超2.6亿。

  除此之外,招商基金侯昊管理方法的招商合作国证生物技术买入长春高新,易方达基金高级副总裁张清华管理方法股票基金也对持股开展了调节。截止到11月23日,其监管的易方达裕丰收益债卷买入长春高新118.97亿港元,易方达新盈利稍微减持长春高新7.59亿港元。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pzgs/2022-01-20/8466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